close

話說來到32週的現在,每天早上急急忙忙的起床,趕到辦公室,吃完早餐後,就開始我的釣魚工作,實在是很難撐,明明掛在網站上,眼睛盯著知識+的討論,我居然還是可以打起瞌睡…每每這個時候就會在心裡暗自叮嚀自己:晚上一定要早點睡!

可偏偏到了下班時候,精神又特別好,常常東摸摸西摸摸又到晚上十一、二點了,而小紅豆也很不配合的在我終於上床的時候,開始蠢蠢欲動,哦~~不! 是大翻身!所以呢,這麼一搞,我通常熟睡的時候,已經是三點過後了…

難怪,一大堆孕媽咪們都在抱怨懷孕後期睡不好,不過,我想大部分的因素是我自己造成的吧!因為我太會摸了…其實只要早點上床躺著的話,我想,我應該是會睡得很好的吧…

好啦,除了這個壞習慣,要在最近趕快把它改正過來以外呢,另一個就是要多多運動了,只是,最近下班時間都下雨,所以,一下班就跑回家去了,不要說去散步,連去賣場亂逛都沒有,這實在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,我一定要想個好法子,讓自己有個能持續運動的習慣產生,其實,逛賣場…一直是個粉不錯的idea啦,不過缺點就是會敗粉多不必要的東西,所以,我有想過早上開車上班,然後停在附近的免費停車場,再走到辦公室約要15分鐘,那再加上下班時要走15分鐘的路程去牽車,嗯……這樣聽起來還不錯吧!

不過,前提就是…我早上要爬得起來啊! 小紅豆我們就一起加油,從今天起開始早睡早起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