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從七月底開始,我左邊屁屁的骨頭(韌帶或筋或關節)就超痛的,痛到我坐也不是、站也不是、躺也不是、連走路也痛到不行,整個就是不對勁,問了醫生,卻說那是正常的,到後期會更痛,但生產完就會好了…希望真的會好哦!!

不過由於實在量太痛苦了,痛到我晚上睡不好,翻身甚至要用手去搬動我的左腳,所以我趴了一下文,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,結果發現不少媽咪跟我一樣有這種痛苦耶~果然,媽媽是偉大的!! 以下內容摘錄自其他網站:

「按摩或是熱敷可能會稍稍改善 ,有媽媽po上解釋 :因為懷孕 有些媽媽在過程中 在腰椎及骨盆中間的關節會開始變鬆及relaxin激素的分泌。在懷孕期間,這個激素在孕婦身體裡的濃度是未懷孕時的10倍。relaxin的功能是在骨盆裡放鬆關節,因此有空間讓嬰兒經過產道出生。令人遺憾的是,relaxin也可能在身體的其它關節造成鬆動,進而引起發炎和疼痛。」

另外還看到有其他媽咪是用骨盆帶來減輕痛苦,本來也想衝去買一條來用用看的,不過這兩天發現情況好一些些了,那…那…就再觀察看看囉…希望這比較不痛的情況可以持久一點,最好是能不痛最好啦^^

小紅豆啊,小紅豆,妳要乖乖讓媽咪不痛痛哦!我們一起加油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