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豆2500g,BPD8.7cm,一樣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,聽到醫生這樣說呢,的確讓我放心不少,以前總覺得醫生這樣說是在敷衍我,但最近卻覺得,這樣的說法對我來說,卻是有一種莫名的安撫作用,一切都正常,那就也別想太多有的沒的來嚇自己啦。

最近水腫的情形還是很困擾我,但是懶惰的我,已經放棄所謂神奇的紅豆水消腫法了,就再撐幾個禮拜吧,加油!

由於晚上幾乎都睡不好,所以我的起床時間,不知不覺就提早了,通常七點我就躺不住,想著要去買早餐來吃,之前的最愛是培根蛋土司加熱牛奶,最近發現自己愛上第五市場的麵線跟無糖微冰的阿義紅茶,那個麵線之香啊,讓我想到就會流口水,不好意思的是實在太香了,每次買去辦公室吃都會被問,啊是不是太香了啊? 前一陣子本來狂愛喝冰淇淋紅茶,讓我對於自己的體重維持非常的擔心,還好後來發現了這個無糖紅茶,對於不愛喝白開水的我來說,真是一大福音,因為它不會太濃澀,所以就成為陪伴我度過一整天的最佳飲品囉。(其實孕婦喝飲料真的是粉不好的!最好還是喝白開水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